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品都2016年度会议回顾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2/11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回顾2016,我们满怀豪情。 展望2017,我们重任在肩。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品都稳筑根基,继往开来的一年。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在充实忙碌的每一天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一路风雨兼程,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家人们的辛勤付出,更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KI0A6115.jpg

因为我们信念坚定,因为我们敢闯敢拼,让我们一起走进品都人,只因为我们承载着社会的梦想。

KI0A6147.jpg
岁月匆匆,共同的心愿与目标,使我们相逢在这里

KI0A6820.jpg


2016年是值得我们品都人回味的一年,这一年品都从懵懂到踏出第一步,从默默无闻到各种荣誉加身。回首2016,千言万语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都汇成一个字——爱。

为身边的家人祝福:我的伙伴,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KI0A6358.jpg

在坚实的奋斗脚步中,有这样一个不屈不挠的品都人,以超常的智慧,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取得了2016年的全面胜利。

在公司领导团队正确领导下,2017全体品都人一定可以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取得非凡的战绩。

每一次的成功和收获,都少不了家人们的积极努力和紧密配合,心中有信念,前方有梦想,脚踏实地,懈而不舍,任何困难也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

漫漫征程中的重重考验,磨砺了我们百折不挠的品格。也许我们没有豪言壮语,但在公司每一份的收获中,都有我们品都人撒下的辛劳汗水;在每一份的成果里,都有我们播撒的不懈努力。

风雨兼程见肝胆、乘风破浪现真情。我们协作似手足、我们并肩如兄弟,品都人,我的好兄弟。


我坚信,品都人必将全力奋斗,用我们坚实的臂膀扛起企业的大旗;到这里我们的盛典已接近尾声,但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我们永恒的主题不会改变,品都人,一家人,一件事,一辈子。

KI0A6928.jpg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