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寒冬中的暖男——折叠式省电王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2/25
寒冬中的暖男——折叠式省电王

集换气、取暖、照明、自然风为一体,双层取暖发热块高速加热,一分钟升温33度!超强风量,直吹6米!超薄机身仅6公分,无心担心层高问题!

既可合为一体,节省空间整体美观,又可分成两个单体(一个照明加换气一个取暖),功能分区,将其功能放在本该放的地方,更加合理科学。

省着用不如用着省!省电王一次沐浴只需2毛钱!

903493447069422783.jpg
71639513491340928.jpg

折叠首先改变了传统的结构模式,提出了一个新的吊顶电器概念,直观的是变换自如,只需换气扇纸箱就可以包装300/600的电器,安装携带方便,不易损坏,双电机互不干涉挣风,同时,只要将合叶销子取掉,就变成了300/300,照明换气和吹风取暖,安装随心所欲,仓储运输成本降一半,同时折叠式采用了二级发热技术,只需2000瓦热量可超过3100瓦热量,风口温度可达85度,这个冬天为你开启省电模式,面板采用进口Pc材料,耐温140度,取暖换气都采用了品牌全铜滚珠电机,超能量,低噪音,照明采用了行业当中品质优越的灯珠和驱动,整个外观设计超薄流畅,安装方便简单,公司在开发试验阶段进行了多次破坏性试验,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为大家浴室装修和使用再添一个奢华,相信我们,品质,品味,性价比永远在你们手中!

858764575348631716.jpg

既可合为一体,节省空间整体美观,又可分成两个单体(一个照明加换气,一个取暖),功能分区,将其功能放在本该放的地方,更加合理科学。取暖装在沐浴区附近,让该暖的地方先暖起来。照明换气居中安放。

170738210238958076.jpg

超薄机身仅6公分,无心担心层高问题!卫生间因为机器厚度的原因吊完顶之后层高太矮,洗澡时倍感压抑的情况从此永不存在!

277986967442479650.jpg

省着用不如用着省!省电王一次沐浴只需2毛钱!加热快,风力大,自然更省电!

293491752491179658.jpg

卫生间四大困难:潮湿,夏天闷热冬天寒冷,空气混浊不通风,房顶太矮空间狭窄!

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如果有一台电器能够吹自然风,超强风力直吹6米保证卫生间变得干爽。

寒冷的地方不易沐浴,如果有一台电器能够快速升温,一分钟33度,保证冬天洗澡不再寒冷。

空气混浊不通风不易长留,如果有一台电器超强排风,3分钟更换一遍室内空气,保证卫生间不再混浊。

同时,它更加安全5年质保。您会认可吗?

快来一起“解冻”你的身体吧!

折叠式省电王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