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品都集成吊顶是如何除甲醛的?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2/25
现在PINDU品都全屋吊顶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大概就是除甲醛板了吧!然而在产品大受欢迎的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提出质疑,品都的除甲醛板真的可以除甲醛吗?到底靠不靠谱呢?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关于品都吊顶除甲醛的秘密。

在跟大家解释集成吊顶是如何除甲醛之前,我们先来说说光触媒,光触媒到底是啥?它和集成吊顶除甲醛有什么关系呢?

光触媒的具体解释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而这种光催化技术到底是如何除甲醛的呢?简单来说,光催化技术是将以纳米及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涂在基材表面,在紫外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这其中就包括甲醛。

381650600238101083.jpg

1品都吊顶除甲醛和光触媒有什么关系呢?

据有关科学院学者介绍,光触媒最早被用于除菌和去除病毒等医用领域,近几年开始被用于针对大气污染物的防治。随着集成吊顶生产技术的不断提升和消费者对绿色家装的追求,这种先进的技术也开始被运用于集成吊顶板材的加工当中,所以说集成吊顶除甲醛关键就在于运用了光触媒技术。

783820463739478059.jpg

2品都吊顶如何运用光触媒技术呢?

光触媒除甲醛中最具代表性的材料主要有两种:纳米级二氧化钛和纳米除醛酶,其中纳米级二氧化钛正是被普遍应用于集成吊顶扣板的生产加工当中。纳米级二氧化钛也可称为“钛白粉”,直径在100纳米以下,产品外观为白色疏松粉末,具有抗紫外线、抗菌、自洁净、抗老化性能,可用于化妆品、高档汽车面漆当中。

731967827574333888.jpg

3最后,品都吊顶除甲醛到底靠不靠谱呢?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主要有紫外光、红外光和可见光三部分,通过光源的差异分别模拟其在居室内的环境,以此来判断光催化剂对氮氧化物的讲解效果。根据实验结果显示,光催化剂技术也就是光触媒,确实有降解甲醛的效果,而且净化效果可达90%以上,由此可见品都吊顶除甲醛还是非常靠谱的。

娆х編鑼?.jpg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