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集团动态】品都荣获CCTV上榜品牌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6/19

2017年5月10日首个 “中国品牌日”成立。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品都全屋吊顶秉承品牌引领,创造质量的经营理念,在消费者口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给品都全屋吊顶家族的家人们交了一份优秀的考卷。中国品牌日意义重大,品都全屋吊顶,为品味生活发声。

640.webp.jpg

知道上央视多难吗,我也是刚知道
产品送国家有关部门,要检测168项合格!任何一点不合格直接打回。
产品合格后要求公司出示资质,只有公司合法且实力雄厚,才能过关!
拍摄广告的审核,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文字审核!一次审核要3个月时间!
经历初审-终审-排期!
所以你就放心大胆的把集成吊顶交给我们做吧,这是霸气。
品都全屋顶__
让您放心省心舒心!

640.webp (1).jpg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品都全屋吊顶主动适应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变化,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品都全屋吊顶也一直以打造“中国品牌”为己任,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构造安全舒适、健康环保、时尚个性化的家居环境,生产更加耐用、安全、健康的产品,为您的“品味”加分。

640.webp (2).jpg

寰俊鍥剧墖_20170619105310.png

还有什么比用山寨和次品让人更糟心的事?山寨假货一直是集成吊顶、集成墙面行业存在的诟病,山寨品质没有保障,更不要说售后了,这些利用消费者李逵李鬼傻傻分不清楚的消费忙点,大打正规品牌旗号招摇撞骗,从而导致大品牌形象受损,用户信用度降低,山寨扰乱了市场的正常秩序,产品质量难以保障,给消费者带来经济损失,破坏市场价格体系。请消费者拒绝假货,理智消费!

品牌体现着企业创新的智慧、制造的品质,倾注了生产者的情怀,传递着文化底蕴和价值理念,最优秀的品牌往往是一个国家的名片。品都全屋吊顶致力于让国人也能过上有质感的生活,拥有优质设计、可靠品质的适价产品。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