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集团动态】品都荣获消费者喜爱吊顶品牌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6/19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俗话说的好: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好的产品定当经得起时间、行业以及消费者对它的鉴定和考验,品都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岁月的长河里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高票获得“消费者喜爱吊顶品牌”殊荣。

寰俊鍥剧墖_20170611231246.jpg

  “消费者喜爱吊顶品牌”是由天花吊顶协会官网组织的,通过多种网络平台发布,由普通消费者票选得出,在行业内极具权威性和公正性的奖项。在此由衷感谢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都将始终坚持以携手共赢的文化理念,真正做到以高品质的产品,接地气的价格还利于消费者。


寰俊鍥剧墖_20170611231506.jpg

品都自创业以来,谨小慎微,如履薄冰,各环节严格把关,几近苛求,为的就是把行业做成专业,再把专业做成精良。 

寰俊鍥剧墖_20170611231641.jpg

品都十六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努力,始终坚持“客户的家就是我的家”的服务纲领,拒绝一切急功近利的诱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物美价廉”的定位,致力于制造令消费者满意的好而不贵的优质产品。

寰俊鍥剧墖_20170611232148.jpg

品都始终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地稳步前行,以工匠精神打造百年民族品牌梦,为中国世界梦、品都梦舔砖加瓦!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