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品都吊顶3D云软件培训学习(第一期)纪实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8

 712-13日,品都全屋吊顶山东家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泉城济南,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软件培训和营销学习。“人有知学,则有力矣”,这是汉朝哲人王充的论断。近代英国学者培根也强调了同样的观点:知识就是力量。今天,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不断深化的社会变革,吊顶行业也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学习的重要性日显突出.。品都吊顶掌舵人张总,高瞻远瞩,在同业中率先引进高科技3D云软件,使品都吊顶的设计能力大幅提升,同时也带给客户全新的全景家居新体验。



           家人们认真学习中

      7月13日,好学的品都家人又来到北园银座旗舰店学习交流。山东区营销经理唐总现场给家人们分享营销知识。

唐总与家人们分享交流
        优秀的品都家人盐山汪总与大家分享电器卖点


      即将再开新店的济宁范总也积极参与交流


      学习是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学有所获的品都家人们在依依不舍中分别。相信他们回到各自店内,都能用好软件这把利剑,让品都吊顶更多的飞入当地百姓家。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