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表彰大会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8

     6月14日,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召开了五月份销售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员工都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济南银座北园店店长王小凡和销售经理张一豪共同主持,他们的开朗、激情把整个会议带到一个非常和谐、欢乐的气氛中。

      会议首先由品都吊顶总经理张其明致辞,张总对公司5月份的销售业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针对目前本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展望未来发展的趋势,它将有着广阔美好的前景和发展的空间。张总的一席话,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是给在场的品都家人们上了激情澎湃的一课。


    接着山东区总经理唐总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再次把会议推向高潮。
         最令人期待和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颁奖。


             唐总为金牌安装队队长胡师傅颁奖


          济南银座北园店完成销售任务,张总为他们颁奖--威海三日游




张总为完成销售任务的名豪顶配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颁奖环节过后,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共进晚餐。成绩属于过去,展望未来,大家激情满怀,品都家人会更加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