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PINDU品都”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8


  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国吊顶网、集成墙面网、中华集成灶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集成家居行业的企业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媒体参与了本次颁奖盛典。在当晚的盛典上,品都全屋吊顶荣获“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颁奖现场

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颁奖现场

  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持“打造品都精神,树立行业标杆‘盛世’文化”的企业宗旨,以“顾客的家就是我们的家”为服务目标,放眼未来,高瞻远瞩,保持一贯稳健务实的工作风格以及更具创见的经营思想,在竞争激烈的吊顶及建材市场中,不但将“品都吊顶”品牌赋予新的活力,更是创造了具有前瞻概念的产品经营模式。

品都荣获“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

品都荣获“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

  经过了十多年兢兢业业的市场开拓,如今的品都已经成为吊顶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在经销商层面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市场机遇,这也使得“品都”品牌体系重新焕发异彩,在同业中出类拔萃,成为标杆品牌。

品都“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奖杯

品都“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奖杯

  十年市场磨砺,口碑见证实力,此次“2016年度集成吊顶十大知名品牌”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品都全屋吊顶的品牌实力。未来品都将继续保持打造“原生态吊顶中国第一品牌,全球强势品牌”的企业愿景,努力开发新型的原生态吊顶,以高标准的要求贯穿公司的管理以及产品的生产,让更多的人认识品都、享受品都、爱上品都!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