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PlNDU品都》全屋吊顶的市场发展前景分析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8

      七年前,第一款集成吊顶在嘉兴问世,开创了集照明、通风、浴霸于一体的厨卫吊顶时代。历经这七年的风风雨雨,中国集成吊顶行业迅速发展,涌现出一批创新科技与环保的产品。

  近年来,随着整体家居概念的兴起,消费者已不满足与只有厨卫空间的集成吊顶。从此集成吊顶不单单局限在厨卫空间,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来临。那么在目前行业“寒冬”期内,全屋吊顶能否经受住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呢?

  一、什么是全屋吊顶

  《PlNDU品都》全屋吊顶是一款从浴室到全部居室突破空间限制的集成吊顶,它分为客厅吊顶、餐厅吊顶、书房吊顶、厨房吊顶、浴室吊顶、过道吊顶、阳台吊顶等不同区域吊顶,而且又有简欧,中式新古典、现代和田园系列等四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不同风格。简单的说就是它能安装在家居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让整体空间美学能够完美呈现,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消费欲望。

 二、《PlNDU品都》全屋吊顶的优势

  全屋吊顶云空间与普通集成吊顶相比它的优势也是相当明显的,首先在风格的匹配方面:简欧,中式新古典、现代和田园系列的规划满足了当前最流行的室内装潢风格。其次在表现形式上:立面和侧面通过渗透着色和压印纹理体现各类风格,和各系列风格对应的是各种浮雕式体现的花型,这样在视觉上形成天然石材和木材的手工雕刻纹理。然后在艺术风格上:对中西方传统装饰格调的还原,显现奢华的同时带来远古年代的沧桑感。照明灯饰是顶部空间的点睛之作,各种精工细作的型材经过氧化或拉丝抛光处理,再加上复杂的镂刻加工,令整个吊顶毫无缺憾。最后在材料上:进口饰面金铝箔材料给新品系列增色不少,极热渗透工艺,体现古宫廷时代金缕银箔般的年岁质感。这些独具匠心的产品优势迎合了时尚的潮流,也保证了品都全屋吊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三、《PlNDU品都》全屋吊顶的推广

  创新是每个企业的灵魂,但创新成功的往往仅是少数,有的是产品不对路,有的是只做出了产品,但是推广较弱,毕竟卖给用户没有研究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不会有很广泛的前景。有了适合市场的产品,还需要推广,包装,《品都》为新品做了精良的包装。首先是联手众多传媒人士推动全屋吊顶,从而去影响行业变革的产品,在网络这样的新兴媒体上宣扬全屋吊顶,这样行业才会更朝气蓬勃。然后是加强经销商在终端营销上的力度,而且为了配合《品都》全屋吊顶的上市销售,对经销商的店面面积及销售渠道等都做了相应的要求及改进,从而快速奠定《品都》经销商在当地的形象基础。这样内外联盟,相信一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的,只是目前还需要一个过程让消费者去了解从而接受。

  通过以上三点的分析,我们能够看到《品都》全屋吊顶是一款潮流时尚的产品、符合家居空间美学的产品、提供家装整体解决法案的产品。虽然现在还有很多消费者对全屋吊顶持观望态度,但随着《PlNDU品都》推广的进行及整体吊顶自身的优势,品都全屋吊顶走入市场,走进千家万户相信不会很久!济南全屋吊顶,山东全屋吊顶,全屋吊顶品牌,品都,品都吊顶,品都全屋吊顶,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本信息来源于全屋吊顶十大品牌|品都全层吊顶官网http://www.pdjcdd.com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