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你所不知道的”二级吊顶“那些事
来源: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8

      现代商品房住宅层高普遍在2.8米,二级吊顶的应用盲点很直接呈现,如何突破这些局限,将二级吊顶全面融入现代都市?二级吊顶的“重装饰,轻装修”核心价值如何在全屋吊顶里充分体现?走进二级吊顶入市三年的“前世今生与来世”......

关于2008年“大吊顶时代”的那一场预言

  餐厅与客厅吊顶理念最早于2008年由锦绣明天董事长王天才先生大胆提出,当时他反复地和合作伙伴胡崇亮等人解说“全屋吊顶”构思,并预言这将会成为行业的重大发展趋势, 在当时,王天才将这个即将来临的大趋势定义为中国的“大吊顶时代”。当时锦绣明天的设计队伍还没有真正成形,王天才总是用笔尖不断的比画全屋吊顶的产品设计想法,于是有了后来最早一批二级顶产品-“MA103”系列产品,MA103系列直到现在依然是很多企业克隆的对象。

 2012年,友邦董事长时沈祥公开倡导全屋吊顶理念,而顶善美也几乎同时作出设计行动,客厅与餐厅吊顶逐步开始产生市场效应,二级吊顶应运而生,品都全屋也成为了最早为数不多的研发生产二级吊顶的企业之一,第一批二级顶结构件更获得了国家产品发明专利。

      二级吊顶发展突破口在哪里?

相信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二级吊顶的发展一直都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平顶的应用在全屋吊顶里始终无法突破其过于单一的主调,除了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不断创新,结构上并没有理想的设计突破,而二级吊顶在餐厅和客厅的应用上又不得不面对层高不足的局限。现代商品房住宅层高普遍在2.8米,二级吊顶的应用盲点很直接地呈现在眼前,如何突破这些局限,将二级吊顶全面化地融入现代都市吊顶群体?复式吊顶的“重装饰,轻装修”核心价值如何在全屋吊顶里充分体现?

“品都吊顶”只有在满足以下条件时,才能引领二级吊顶走向一个全新的春天:

1、产品设计应多样化、风格化、时尚化,并能轻易达到有效的装饰性。

2、产品的结构应简单化,这是便于安装,即“轻装修”的设计理念。

3、产品应模块化,即所有的关联产品可应用于不同场境及场所使用。

4、应用应多元化。即产品与产品之间必须有良好的关联性,既可同时应用,也可独立应用。

5、环保、安全、舒适化。“品都吊顶”更应贴切的是人们生活的环保理念:铝材加工后的耐氧化性、无甲醛等有毒物质释放的安全性、光效营造的舒适性和养眼性,都是“品都吊顶”必须达到的基本性能。

二级吊顶变革,路在何方?

现代“品都吊顶”将如何改变人们的天花装饰装修格局?又将为二级顶产品带来怎么样的市场变革?它会如何提升商品房的二级吊顶应用率?又将为集成吊顶从业者带来多大的福荫?在这个重视消费者体验度和商家收益回报的“客户价值至上”的时代,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品都全屋吊顶”?它将会利用二级顶创造一个怎样的历史性时刻?让我们持续关注!

本信息来源于全屋吊顶十大品牌|品都全层吊顶官网http://www.pdjcdd.com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