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体验 > 电器系列 > 多合一电器系列 > 静云-三号
产品名称:
静云-三号
产品介绍

一.取暖模块:1.2550WPTC双档快速升温,1分钟温度达30°,抗衰性能好,电热转换效     率高,持久耐用。  

                   2.内循环结构:更节能,加热后的室内空气再次进入风道循环,取暖叠加效果明显更节能。

二.安全性:1.采用全阻燃材料,不会产生意外起火等隐患

                2.整机安全绝缘设计,整机表面无任何带电部件,耐压达3750V,安装、使用中无任何触电之忧

                3.加热器多级保护,异常75度停止加热,整机连续超过2小时自动停机,防止用户忘记关机。

                4.塑封滚珠电机,防止含油电机因润滑油遇冷固化导致电机启动阻力加大及润滑油干涸损坏。塑封电机启动平稳,声音更轻,寿命更长,可更有效降低电机长时间运行带来的自身升温。

                5.延时吹风,取暖使用完毕后,吹风功能自动开启,将机内潮湿空气以及高温空气吹出机体,机内温度回归正常四十度以下后,自动关闭,延长电器使用寿命,增加使用安全。

三.舒适性:1.LED照明灯采用三色变光系统,满足不同环境下对光线的不同要求。不论是白天、黄昏还是夜晚,都有满足您的光线需求

              寰俊鍥剧墖_20171018154210.png

关于品牌
品牌介绍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发展历程
企业视频
产品体验
扣板系列
装饰条扣
铝梁系列
电器系列
边线系列
效果图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行业新闻
吊顶知识
联系我们

ADD:浙江省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城
TEL:400-0053-477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400-0053-477     技术支持:新四君传媒     浙ICP备16010889号